城野醫生Labo Labo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
 

城野醫生這個品牌一開始是被一個同事推薦的,因為她一直用着城野家的產品,是鐵粉了!

聊天的時候説起我的皮膚因為之前長痘,後面好了但是毛孔變粗大,每天如果不化妝,我都不敢出門,苦惱啊!

她就給我推薦了來自日本城野醫生的這款面膜。我其實也是不抱希望的心態下使用的,沒想到還真的是效果不錯呢!

 

這款面膜中含有32片,就算是每天敷一片也可以用一個月,而且還是抽取式的,取拿方便,而且感覺也很衞生,

需要的時候抽一片然後合上就好啦。有時候出遠門攜帶也很方便。

 

面膜敷在臉上有清涼感,可能是因為成分含有植物提取物,所以對身為敏感肌的我用起來也不刺激,很温和很舒服。

 

 

面膜紙的厚度剛剛好,很服貼。我最 喜歡的就是它的精華液啦!易吸收,而且很清爽,還有淡淡的橘子香味。

不像我用的其它面膜的精華液,用起來膩膩的,感覺非常不喜歡。

 

 

基本上我一週會敷個兩三天,都是早晚用。其它面膜都是敷15-20分鐘,而這款面膜只需要敷五分鐘哦!剛開始我還會疑惑時間這麼短真的ok嗎?

用了以後發現效果很好,對於我們這種早出晚歸的上班族來説,這直接就是天籟之物啊!

 

使用的話都是在正常潔面後敷面膜,五分鐘後取下,臉上多餘的精華液我會按摩一會直至吸收,最後再用清水洗淨。

早上敷完了,就直接上妝,妝容的服貼度超級好,一天都沒有浮粉的情況,皮膚還水水潤潤的。

晚上 敷完了就睡覺,第二天皮膚Q彈Q彈的,白裏透紅有光澤。我大概使用了兩週,明顯發現毛孔縮小了不少,而且我的大油田也有改善,鼻子 周圍的小黑頭也有變少,效果真是棒棒滴!

 

為了我漂亮的小臉蛋,為了以後可以不化妝也可以自信出門,為了以後拍照不用濾鏡,我是打定主意要做城野醫生的死忠粉啦!面膜,囤貨!囤貨!

 

日本城野醫生Labo Labo毛孔緊緻早晚安面膜(32枚) 商品介紹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神聖鋼鐵老公公 的頭像
    神聖鋼鐵老公公

    琬琬美麗新世界

    神聖鋼鐵老公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